○+●

{开泰} 众所不周知

----------


众所不周知,金钟仁有个超能力,是瞬移。

众所不周知,金钟仁有个李泰民,是作家。

众所……哎呀,不了不了,认真讲事儿。

 

金钟仁平时要去公司上班,李泰民就在家里床上窝到中午再起来找吃的,如果不出意外…

“钟仁~~~~”李泰民出了卧室就听到厨房传来声音,蹦跶蹦跶到厨房笑眯眯地从后面抱住金钟仁,习惯性的蹭了蹭金钟仁的肩

“嗯?今天起来得这么早啊?”

“因为想快点见到你呀~~”说着手还不老实的在金钟仁身上摸来摸去

“呀!笨蛋,小心烫到!”

“嘿~”李泰民在金钟仁脸上啵了一下,“谢谢我们钟仁天天中午特地瞬移回来给我做早饭啊~”

“啊,就只有一个吗?”金钟仁歪头看着李泰民眨了眨眼睛

“mua~mua~再给两个~~”跑向餐桌的李泰民又折回厨房,“mu~~~a!”

以上为situation 1

 

李泰民平时窝在家里盯着文档写不出来的时候,就会气不过,然后发消息给金钟仁,也不管金钟仁是不是在忙……

【我写不出来了,明天要截稿了,你说我紧不紧张】

【就很气,怎么就写不出来呢!】

【呀!金钟仁!你敢不回我!】

【金!钟!仁!】

【啊啊啊啊啊!】

【金钟仁你个大笨蛋!】

【你怎么这样啊…】

【不回我…】

【我好想哭啊…】

【我感觉自己被抛弃了…】

【嘤…】

【你理理我啊…】

“在忙吧,哎,不该打扰他的…”李泰民瘪瘪嘴看着自己发的一长串消息,“啊…我在干什么啊…”

“想我啦?”

“哎?你怎么……”李泰民瞪大了眼睛看着身旁突然出现的金钟仁

“我回来给你灵感啊,”说完在李泰民脸上轻轻落下一吻,“好了,我该回去开会了,为了家里的小可爱开会中途瞬移回来就为亲一口小可爱,这样的人不多了吧。”话音刚落金钟仁就瞬移回去了,留下还在发懵的李泰民

“确…确实不多啊…”然后李泰民的灵感就接踵而至了

以上为situation 2.1

 

【呐呐~今晚想吃什么呀~】

【我给你煲汤好不好?】

【我的小说提前交稿了~有好多时间的~】

【啊!吃炸鸡嘛~我前段时间有看教程哦~】

【吃的话要尽快回复哦~】

【你的小可爱在等你回复哟~】

“你哦,会做炸鸡吗?”金钟仁环上李泰民的腰

“啊!你又偷摸回来了!”李泰民转身看着金钟仁皱了皱眉头,下一秒就看到金钟仁逐渐靠近自己,“唔…”

“小可爱不是在等我回复吗?”

“就你会说话。”上一秒还有些生气的李泰民瞬间被逗笑了

“等我回来给你买炸鸡,你煲汤好了。”

“啊!你就是不信我会做炸鸡!”

“没有,万一到时候我们小可爱烫伤了可怎么办啊,是不是?”

“嘁…那好吧。”李泰民扬起嘴角,啵了一下金钟仁,“好啦~回去上班!”

“嗯。”

以上为situation 2.2

 

当然,以上都是没有出状况的情况,也有出状况的情况,比如……

 

出差躺在酒店床上想见李泰民的金钟仁,会选择瞬移回到位于首尔的家,然后……

“啊…”李泰民前脚刚踏出淋浴隔间套上睡衣,花洒还没关,后脚就看到金钟仁突然出现,李泰民愣愣地看着被花洒浇灌的金钟仁,反应过来之后努力憋笑,“那个…你是特地…回来冲个澡的吗?穿着衣服的那种哈哈哈哈……”

“李泰民你还不睡觉!这都几点了,嗯?”金钟仁关掉花洒,脱掉湿透的衣服

“啊…嗯…那个…啊啊啊啊!你现在应该在柏林!为什么要突然瞬移啊啊啊!”李泰民跑到床上,裹紧了旁边的被子

“想你啊,结果这都凌晨四点了,才冲澡打算睡觉?”

“我…其…其实我刚醒…”李泰民看向一边心虚地解释道

“嗯?”金钟仁看着李泰民挑了挑眉

“好…好吧…我追剧追到现在…啊嘤…”李泰民小声解释道

“现在,睡觉,马上。”

“好的!”李泰民乖乖地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晚安!你该瞬移回去了!”

“……”

“啊!你怎么还躺下了!”李泰民感觉到旁边一沉,睁眼发现金钟仁躺在自己旁边了

“睡觉,过来。”金钟仁侧身躺着拍了拍自己前面的空隙

“……嘿~”李泰民乖乖移过去

“怎么就不见你想我呢…”

“想啊~超想的~”

以上为situation 3

 

当然还有situation 4,5,6,7等等等等啦,全写下来的话就太多了,在座的各位脑补吧!


----------


—END—


我爱开泰!

开篇之作如此潦草真的是很我了

并没有什么文笔,你们看完开开心心就好!

希望你们喜欢吧!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