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泰} 造梦

巫师 x 梦境制造师


----------


“不…不好意思…”

“……”金钟仁用手鼻梁上的眼镜往下移了移,上下打量着进店的人,最后把搭在桌子上的双脚放下来,把手中的棒棒糖放到嘴里,含糊不清地问道,“感情受挫了?”

“啊…对…我想问一下还…”

“不可能了,别想了,”金钟仁毫不留情地打断对方,“但是能遇到更好的,等着吧。”

“真的吗?!”

“我不骗人,付钱吧,两万。”金钟仁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轻描淡写地说

“两万?!你去抢好了!”

“没有就走,但我估计你之后的情路也不会顺利了。”金钟仁推了推眼镜

“……怎么付。”

“爽快,小本买卖,只收现金。”金钟仁咬碎嘴里的棒棒糖,吐掉棒棒糖自带的塑料管,指了指桌面

“我没有那么多现金……”

“改天来付也行啊,就是千万别忘了。”金钟仁腐笑

“……好的。”

 

“倒数之后,你就会醒过来,三,二,一。”李泰民打了个响指,在躺椅上的人突然睁开眼睛

“……”

“怎么样?”李泰民递过去一杯水

“……还不错,总算是…跟他说上话了。”

“那我们订一下下次见面的时间吧。”

“医生…你知道三区那边有个灵媒吗?我听说他挺厉害的。”

“……我知道。”李泰民已经记不清是第几个客人跟自己提过这号人物了,是时候去见一面了吧

 

李泰民看着眼前不入流的店面,有多抵触只有自己知道了,再三犹豫后还是推门进去了。昏暗的灯光,地板是各种手工地毯拼在一起的,走两步就有个帘子,原本就不大的店面在这种结构下显得更小了,好在店内飘着好闻的香水味,让李泰民没有那么抗拒。

“……”金钟仁板着脸上下打量了一番李泰民:纯色的衬衫还有最简单的休闲牛仔裤,长得也白白净净的,就是这眼睛里面露出来的不屑哦,让金钟仁有些不爽,“算什么。”

“你不是灵媒吗,你告诉我啊。”李泰民站在目光能看到金钟仁的位置,不再向前走:花色短袖衬衫解开了上面两颗扣子,脖颈处跟胸前的纹身看得一清二楚,李泰民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流氓

“……造梦的?来我这儿干什么呢?嗯?”金钟仁坐正,戏谑地看着李泰民

“……”

“哦~~最近生意不太好啊?那您来我这儿干什么啊?”金钟仁猜了个十有八九,就是不说,就想看看眼前的小猫咪什么时候低头

“……你不要再跟我抢生意了。”李泰民咬牙切齿地说

“可不敢,哪敢跟您抢生意,”金钟仁拆了根棒棒糖,“有人来我这儿,我也拦不住啊,您说呢?”

“……”李泰民知道金钟仁是故意的

“坐?”金钟仁指了指自己面前的椅子

“……”李泰民虽然不情愿,但还是走过去坐下来了

“你…挺漂亮啊。”金钟仁勾起嘴角指了指李泰民

“……”李泰民肉眼可见的不爽,拍掉金钟仁打算摸自己的手,“别碰我。”

“……”金钟仁轻笑,“想我不抢你生意,你变点实在的呀,只会让人做梦可不行。”

“有些东西是变不出来的。”李泰民板着脸看着金钟仁

“那你就只能抓住那些虚幻的东西不放了。”金钟仁撑着下巴坏笑

“……”李泰民又在心里骂了句流氓

“这样吧,你给我点东西,我就不干这行了。”金钟仁咬碎棒棒糖,把塑料管扔到一边

“……什么。”李泰民半信半疑,哪有人会这么容易就放弃自己用来谋生的工作

“你凑近点,我告诉你。”

“我警告你不许耍…唔……”李泰民瞳孔放大,下意识在金钟仁肩膀处捶了一下,然后还……

“嘶……”金钟仁松口舔了舔被咬破的地方,坏笑看着李泰民,“甜吗。”

“……”李泰民揍人的心都有了,又在心里骂了几句

“我说你啊,从刚刚开始就说我流氓,我到底……哪里流氓了?”

“……”李泰民愣住了

“是啊,我听得到,你可以在虚幻世界里造梦,我可以在现实世界里谛听。”

“我……”

“……”金钟仁靠近李泰民,眯着眼睛看着李泰民,“喜欢我吗?”

“……”李泰民避开视线

“承认吧,你心动了,”金钟仁勾起嘴角,“我听到了。”

“……”

“知道为什么吗。”

“……”李泰民现在不想跟金钟仁说话,一开始也没有打算跟金钟仁说话就是了

“咱们俩合作,双赢,你看怎么样。”金钟仁知道李泰民傲娇,就换了个话题

“我为什么要跟你合作。”

“就凭我能听到你听不到的,做到你做不到的,嗯?”

“……”李泰民有些动摇,两人合作确实很占优势,“……怎么分红。”

“我不在乎钱,赚到的钱你可以全拿走,”金钟仁没等李泰民开口,又说,“我只有一个要求。”

“……你说。”李泰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你得是我的。”

“……”李泰民又在心里暗暗骂了句流氓,但又不知道为什么有想要答应的冲动

“嗯?”金钟仁挑眉看着李泰民,舔了舔刚刚被咬破的地方

“……”李泰民还在犹豫,但基本上已经属于默认了

“那就这么定了。”

“喂!我唔……”李泰民拍桌站起来的瞬间糖果的味道在嘴里蔓延

金钟仁把桌子推向一边,搂住李泰民的腰,一把拽进怀里……

 

“你好…我是朋友介绍来的……”

“先在那边躺着,他一会儿就出来。”说完金钟仁走向休息室,“你的客人到了。”

“我知道了……”李泰民揉了揉腰,遮住脖子上最后一处吻痕

“你好香啊……”金钟仁从身后搂住李泰民,轻轻在脖颈处落下一吻

“…不行,”李泰民转过身瞪了金钟仁一眼,又把金钟仁衬衫上没扣的扣子扣好,“请你好好穿衣服,你知不知道有些小姑娘来我这儿就是为了看你袒胸露腹?”

“吃醋了?”

“才没有嘞!”李泰民推开金钟仁走向工作室


----------


—END—


新年快乐呀

立志为开泰添砖加瓦,慢慢来吧

是个文笔一般般的小透明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