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泰} 渴

----------


昏暗的酒吧,李泰民坐在吧台搜索着猎物,最后也没有找到满意的,转身让酒保又续了一杯。空气中突然飘过甘甜的香气让李泰民瞳孔放大,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四周扫了一圈之后锁定了目标。越是靠近目标,李泰民呼吸越是急促,还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努力调整呼吸,李泰民坐到目标旁边。

“一个人吗?我能坐你旁边吗?”李泰民努力调整着呼吸,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金钟仁看了看李泰民,扬起嘴角示意李泰民可以坐在自己旁边

“呐…”李泰民坐下后慢慢靠近金钟仁耳鬓厮磨,“我想…”话没说完李泰民就窝进金钟仁的脖颈,“啊…”双手环上金钟仁的腰

“……”金钟仁皱了皱眉头往旁边侧了侧身子,又不紧不慢地说,“你想干什么。”

“唔…”李泰民对于金钟仁躲开的行为有些不满,抬头看着金钟仁,舔了舔嘴唇,“我好渴啊…”眼神迷离地看着金钟仁,面泛红潮,“一点点就好…我不贪心…拜托~啊…”

“嘶…”脖颈处传来的刺痛让金钟仁皱了皱眉头,推开了李泰民,“你疯了啊!”

“昂…”被推开的李泰民舔了舔嘴唇,獠牙逐渐显现,金钟仁脖颈逐渐流下来的鲜红血液让白色衬衫染上了一抹猩红,李泰民小心翼翼地重新靠近金钟仁,“啊…拜托…我真的好渴啊…快要烧起来了…你的血真的好香啊…”李泰民跨坐在金钟仁腿上,“就…一点点…唔…”

“嘶…”这次金钟仁没有推开李泰民,李泰民就穿了一件丝光缎面衬衫,金钟仁能清楚的感受到李泰民身上的温度,的确,快要被烧起来了

“唔啊…”李泰民舔了舔被自己咬伤的地方,不一会儿伤口就愈合了,獠牙退去后的李泰民搂着金钟仁的脖子亲了亲,“说了我不贪心嘛…”

“不渴了?”金钟仁单手搂住李泰民的腰

“嗯。”李泰民擦掉嘴边的血迹,又舔了舔留在嘴唇上的血液

“我渴了。”

“唔…”

 

铁锈味的亲吻,脖颈处的吻痕,腰腹部的酸痛……一切的一切都提醒着李泰民昨晚发生的事情,但是床边的人已经不见了。李泰民看着空荡荡的左半边床,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突然愣住了,自己嘴角有处伤口,但是已经结痂了,伸手摸了摸结痂的地方,李泰民扬起嘴角:还是假装…是个梦好了。


----------


—END—


不好意思,我的文好像都是这种奇奇怪怪的概念(鞠躬


立志为开泰添砖加瓦

希望你们喜欢吧

评论(1)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