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泰} 雨天


好像又是有点的没头没尾的概念(九十度鞠躬


————


“…啧!”李泰民看着身上被雨打湿的衬衫,皱了皱眉头,偏偏今天还把西装外套丢在办公室了,站在挡雨板下面不耐烦地看着还在滴答滴答的雨点,要不是住的地方比较偏,李泰民绝对不会在这里等雨停,“!”

“……”金钟仁撑着雨伞路过,抬头看到李泰民在避雨,正好李泰民也看到了自己,金钟仁轻笑,对着李泰民挑挑眉,“一起?”

“……”李泰民白了金钟仁一眼,看向了另一边

“那你就要在这里待到早上了。”说完金钟仁就撑伞离开了

“…嘁!”李泰民看着金钟仁气就不打一处来,怎么可能会跟他一起撑一把伞

雨还在下,几近湿透的衬衫贴在李泰民身上,简直身置冬天,已经一个多小时了吧,雨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越下越大。

“一起?”金钟仁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李泰民面前,把伞向李泰民的方向侧了侧

“……”李泰民没说话乖乖走到伞下面

“冷吗。”

“……”李泰民还是很拒绝跟金钟仁说话

“拿着。”金钟仁把伞柄递给李泰民,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李泰民身上

“……”李泰民虽然有些抗拒,但是外套残留的余温确实让李泰民暖和了不少,“谢谢…”

“去哪。”金钟仁把伞朝李泰民的方向靠了靠

“…酒店。”李泰民心想这个时间赶回家也睡不了多久就又要起床了,还不如就近找个地方先睡一晚上

“这么主动?”金钟仁坏笑着问道

“我是说我自己。”李泰民不耐烦地瞪了金钟仁一眼

“这附近没有。”

“…你还住在这附近吗。”李泰民犹豫再三还是问了

“嗯,要来吗。”

“嗯。”

“好。”

 

“进去吧,浴室进去左拐。”

“嗯。”

温热的水让李泰民体温回升了不少,李泰民盯着浴室瓷砖开始回想第一次见到金钟仁的场景。那时候金钟仁才是个刚进公司的新人,但是实力不容小觑,才短短一个月就拿下了几个重要的方案。过了不久金钟仁就跟李泰民杠上了,总是被安排到一个方案,几次下来两人打了个平手,金钟仁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李泰民总是感觉自己能做到更好,于是比平时更加努力,更加认真。两人最后一次被安排到同一个方案的时候,正好当时赶上公司裁员,提出的方案更胜一筹的,升职加薪,反之,走人。结果…

“衣服给你放门口了。”

“…知道了,”李泰民穿上金钟仁放在门口的睡衣,头上蒙了条毛巾,走向客厅,“喂,吹风机呢?”

“…在我房间的浴室里。”金钟仁看着李泰民,指了指自己的卧室

“…哦。”李泰民走向金钟仁的卧室

 

“我睡哪…人呢?”李泰民吹干头发出来发现金钟仁不见了,“…钟仁?钟仁?”

“嗯。”金钟仁从拐角处的浴室走出来

“我睡哪里。”李泰民困了,再不睡第二天上班就真的要迟到了

“沙发。”金钟仁走向厨房打了杯水

“……”

“还是你想跟我睡一张床,客房里面什么都没有。”金钟仁对着李泰民挑挑眉

“……”

“那走吧。”金钟仁关上客厅的灯,走向卧室

“……”李泰民跟在金钟仁身后,握拳在空中挥了挥表示不满

 

“喂。”李泰民躺在床上瞬间不困了

“嗯?”

“…新的公司,还习惯吗。”

“嗯,就是有点远。”

“……为什么。”李泰民知道当时金钟仁是故意的

“嗯?”

“你别装傻。”

“……”

“金钟仁!”李泰民转过身子晃了晃背对着自己的金钟仁

“……干什么。”金钟仁转过来看着李泰民

“你凭什么想出现就出现,想离开就离开!”李泰民就是恼火金钟仁的这种态度,当时也是故意输给自己,然后捧着早就收拾好的东西离开了公司

“…这难道不是我的自由吗。”

“……”

“为什么你反应这么大。”

“……”

“喜欢我?”

“…闭嘴。”李泰民把自己窝进被子里,李泰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对金钟仁有着什么样的感情

“……”

“……!”李泰民从被子探头出来发现金钟仁还在看自己又缩回去了

“我喜欢你啊。”

“……那你还离开公司。”李泰民小声抱怨

“总得有个人走啊,我不希望是你。”

“……”李泰民从被子里面出来,不满的看着金钟仁,“那你不告诉我是什么意思,是要我自己悟唔……”

“悟出来了吗。”

“哈…哈…你…哎?!等!我明天上班!喂!”

“请假。”


—END—


立志为开泰添砖加瓦

希望你们喜欢吧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